检讨书关于打架(精华18篇)。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己反思,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态度要诚恳、端正。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打架的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XXX。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少先队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XXX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致此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2
亲爱的,院领导:
您好!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老师和同学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检讨人:
时间: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今天上午课间体息时,我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同班同学xxx。把他推倒在地,造成鼻破流血的后果。此事在同学们中造成极坏的影响,也违反了校纪校规。现为此专门做出检讨,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进行批评教育。
我身为学生会成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少先队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xxx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会成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4
亲爱的老师:
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就应打架我不就应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就应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能够明白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能够向老师保证今后必须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能够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但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明白的,每一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此刻这个社会上最能够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我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能够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期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期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斗殴但是这天下午我还是违反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请老师原谅我吧!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你好首先我再次表示抱歉,因为我的事让你在百忙之中还得为我操心,
关于打架的检讨书。我知道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就像很多中国青年都不知道有圣诞节,却隆重的去过圣诞节一样。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打架,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知吧!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不得打架。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我在打架后竟然还翻墙逃跑,这根是加重了我的过错。 对此我感到抱歉,我在此写下检讨书也是为了向你保证我绝不会这样了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学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克制自己,不再和同学打架,要学会忍让。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6
尊敬的领导:
20xx年3月16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同志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扣工资或其它任何方式,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7
尊敬的公司领导:
于20xx年xx月xx日下午上班期间,我因与同是办公室人员的xx-x发生摩擦而大打出手。
此番在公司打架,着实的让您失望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踏入社会以来与人产生这么大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理智的思考问题,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经过这次事情,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这个以和谐为主题的社会里,人与人,就应该和谐相处,和谐发展,而不应该因为一些小事而大动干戈,特别是在公司里,作为办公室一员,不但有损公司形象,而且对其他员工也会产生不良影响,此刻,后悔莫及,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要心胸宽广,认认真真工作,不受其他事物干扰,要学会忍让,典故有韩信受胯下之辱亦不怒,和我相比,我的事真是微不可及,再有凡事以和为贵,和气生财,工作也一样,和谐了,才能更有效的工作。经历了这件事,也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多了一块垫脚石,虽然是负面的不好的成长经历,却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有些道理,必须要自己亲身经历了以后,才能真正的大彻大悟。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经历一些事,遇见过一些人后,身上的棱棱角角才会慢慢磨平,生活中必须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同时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教导,让我懂了很多知识,让我进步了,也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此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我恳请您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8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 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9
尊敬的老师:
我是高一班的同学xx。因为在第一节微机课上说话所以写此检讨书。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xx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xxx,xxx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xxx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懊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冲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证明我所保证的一切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0
尊敬的老师:
这次我在班级的.打架事情,我感到自己是有责任的。身边家里班委成员,我理所应当在看到同学打架的时候出手阻止。
可是当时我没有阻止,这是为什么呢?经过您的批评教育以后,我反复思考,吃饭时候思考,睡觉时候思考,上厕所也思考,终于我想出了原因。
原因如下:1,我害怕冒然出手阻止打架,对方会不听我的劝阻继续争斗,这会让我陷入非常尴尬的境遇。2,我没有劝阻是因为我原本就跟其中一名同学有过节,而另一名同学跟我不熟悉,也不会听我的。3,这一点最主要了,我想还是自己的觉悟不够。
现在,我深刻的认识了错,我觉得以后我应该提高觉悟,遇到此类事情一定得跟您汇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因为和同学意见不和,在争论的过程中,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直接跟同学打了一架,之后被老师劝阻下来,还好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损伤,但是这种打架的行为给学校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我现在向老师进行自己检讨,反思我在这件事情的所犯的错误。
学校里曾经多次的强调,学生不得打架,老师您也多次的说过,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和别的同学打架,打架是很不好的行为,严重的话是要记大过的,这对我们学习生涯有很大的负面影响。我听您说的时候,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也以为自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可是现在却还是成为了做了这种错误行为的典范,是我的问题,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我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的同学争执,争执不下的'时候更加不应该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冲动的打了那个同学,我为我不理智的行为感到很惭愧,也愿意为此接受惩罚,只是想老师看在我知错就改的诚意下,能够从轻发落。
我的打架行为也影响了学校的学习风气,身为一个学生,应该要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面的,而不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做口舌之争,甚至上升到打架层面了,这次庆幸的是两人都没有什么损伤,现在回想,我是真的后怕的,也彻底的意识到这种打架的行为是要不得的,是大错特错的,这种不能控制没有脾气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也愿意跟那个同学道歉,以后也不会在做这样的事情了。
现在我会把自己的时间都放在学习上面,我不会再让您和父母失望了,我也会学会修身养性,以后遇到会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冷静,不能像之前这次事情一样那么冲动了,我也会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不会再出现和同学打架这样的事情了,请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也请老师能够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会说到做到,日后再有类似打架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我任凭老师惩罚,老师,我是真的不敢了,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会再让其他的事情分散我的注意力了,之后的考试我也会认真的考的,这次的事情,真的希望老师能够从轻发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2
敬爱的领导:
您好!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3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教师信任。我对我的做法感到愧疚。在此,写此书以示悔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说一大堆经过)虽然事情的起因并不在我,但我动手打人,就是我的错。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心平气和的讲明白,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作为一个学生,学会学习,并要懂得怎样在生活中做一个强者。遇到事情,我应该冷静面对。打架可以解一时之气,但并不能解决事情。打架不仅给自己丢了颜面,也给学校,教师,班级及父母,脸上抹黑。学生要有学生的责任,在对方撞人后,我却与他发生了肢体冲撞,这种社会习气,没有素质的表现,实在是不应该在学校发生,我为我所的事情感到羞耻与抱歉。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教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教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教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此致
敬礼
学生:xx-x
xx-xx年x月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4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明白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明白,一个学生不就应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就应认真学习,做自我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职责,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此刻,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就应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我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我要明白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透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职责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潜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就应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就应,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明白我就应认真检讨自我的行动:第一,我为自我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就应透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我的错误,今后必须用心改正。第二,我也就应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就应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忙。
此致:
敬礼!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5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 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
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6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睡觉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学生打架检讨书。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第八中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小学生作文《学生打架检讨书》。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扬第八中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在上课时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第八中学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某某中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影响课堂秩序和听课效果.可是今天上午我还是在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上讲了话,没有好好吸收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晚修是很重要的,我应当珍惜这个机会,可是我错过了,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同时,老师,您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知道几个人上课讲话对您来说是没有损失的,可是您还是及时发现并教导我,令我下次不再犯.您是多么慈祥,多么伟大啊!我感激的泪水可以添满整个塔里木盆地;我因过分激动而跳跃的心可与唐山大地震相媲美;我浪子回头的决心可赛过女娲补天时的毅力.我坚决保证以后的早自习除极特别的原因我一定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不讲闲话.如果说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来,都浇不灭您对我愤怒的火焰,那么,整个太平洋的水能全倒出来吗?不能,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原谅我这次无意间所犯的错误,之所以说是无意间是因为早自习的时候只是无意间说了几句话,虽然这也许只是一个不假的理由,真实就是真实,事实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希望老师能原谅。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曰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7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公司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最大程度的宽容。
回顾错误,当天阴雨绵绵,我的心情非常不好。遇到一点业务上的纠纷就一下子动了肝火,莫名其妙地就对着顾客发火引发了当事同事与顾客的不满,于是爆发了肢体冲突。此次打架事件虽然没有造成顾客与同事的受伤,但是我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公司形象,败坏了自身职业道德。是一起相当严重的员工纪律事件,往严重了说也是触犯了治安条例。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
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关于打架 篇18
尊敬的xx:
你好!
我错了!
冷静下来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如果说打架的初衷是因为对方没有素质,那么我一出手,也就已经和他沦为同样的素质,甚至还不如他。打架并不能说服别人,反而会让别人更加看不起自己。我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后悔自己在学校白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今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检讨人:
日期:X年XX月XX日
-
推荐阅读:
关于打架的检讨书分享
检讨书打架
打架检讨书
外面打架检讨书
打架急救检讨书分享
-
想了解更多【检讨书关于打架】网的资讯,请访问:检讨书关于打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