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 范文大全/ 制止打架检讨书/ 导航/

制止打架检讨书(热门二十篇)

制止打架检讨书(热门二十篇)。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我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光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我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我,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就应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就应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我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我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行为是幼稚并冲动! 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道理,不管做啥事情都要忍!人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与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检讨! 一个人长大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过程。我们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人强大。 藏在内心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一生有太多路要走,有太多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愤世疾俗能带给我啥呢 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去处理在身边发生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感谢。通过各位领导教育、关爱及对于我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行动来表示自己觉醒,更加努力学习,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今天,我在这里向同学们作一个深刻的检讨,因为我犯了错误,给班级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我必须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在今天早自习,英语老师布置了读记课文的任务后,同学们就大声地读起来了,而我读了一会儿,就拿出其他书来看,被课代表抓个正着,她叫我出去站着,我没有去,并且还说了句“我就不去站着”,我为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惭愧,并深深地自责与反剩我确实不该说出这种话来,我知道我错了,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早晨是读书的大好时光,而课代表不仅要读好自己的书,还要管好我们读书,她不仅要操心自己的事,还要替我们操心,她的确是一个负责的好课代表。记得有一次,就是因为我们上课不认真读书,导致英语老师发大火,令他很气愤,而首先站起来要我们以后认真读书的是她,建议我们怎样做的也是她。并且,在平时每次老师布置了作业之后,她都要及时督促我们将作业做好、做完,并及时将作业送到老师办公室,她为了我们英语成绩的提高而始终努力着、奉献着,我应该为有这样的课代表而感到荣幸、欣慰,我没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没有理由去与她唱反调、防碍她的工作,这是极其不应该的,是可恶的、卑鄙的。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值日生同学,说实话,我们班的班干部和值日生是非常不错的,每周班干部们都要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对班级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和归纳,在班会课上提出来,再针对班级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制度,这对班级的管理与发展非常有利,他们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就是为了我们的班级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他们值得我们赞扬与学习。值日生也是非常辛苦的,每天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对班级存在的问题及现象进行及时的记载,多数值日生也是正直无私的,就比如说,李坚同学,正是他及时地将班上的事情准确地记载下来,才使我们认识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除了今天早晨记载我的问题外,上次班上两名同学上课看小说的事也是他及时、无误的记载才使老师能及时清楚得了解班级里的情况。正是他们如此负责的表现,才使得班级管理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对我们班级同学素质与能力的提高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也需要更加珍惜我能够身在这样的班集体中。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打架检讨书100字


需要100字打架检讨书的同学请您对下文进行参考,如本篇文章不符合您的要求,您也可以查看网站下方的与本文相关的文章。文章来源于,文章版权归本站所有,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更多阅读推荐:打架检讨书500字打架检讨书怎么写打架检讨书范文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

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那天,我与同学因一点小事发生了争执,后因双方争执到吵架,其次恶化到最后双方出手伤人。对于此事,认为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所以才会先出手打人经过这几天的反复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冲动的。

经过这件事这几天也明白了许多,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修养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不道德的行为,双方动手打人更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是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们的情绪失控,通常是因为内心的不良情绪影响着我们,以体现一个人的内心还不够强大、成熟、稳重;人一生要学习和接触的事情还太多太多,我要学会去认真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从而才能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公司给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及个人作创造出更高的效率与回报。通过这件事我也感到很幸运,今后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对此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学习。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在家休息的这两天里,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是我却没有把学校与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爸妈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让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与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日期: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叫人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老师,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对于我叫人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本能平安的一个班却因为口脚有了矛盾,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们好!

我是10油画一班的韩有为。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

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

本人在这20xx年上学期11月9日与11级装潢专业沈祥平同学因为误会而出手打人。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20xx年11月9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五楼上专业课最后一节接近下课时,沈祥平同学到我班找岳芸同学(他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下楼时沈祥平同学背着岳芸被我看到,本人顿时怒火中烧(岳芸是本人前女友),我对他们提出警告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动手打了沈祥平同学。

随后被老师同学劝阻。

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

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相反会弄巧成拙,破坏同学关系,失去老师信任。

作为一名在易斯顿学习的在校学生,对于我失误所犯下的错误,深感惭愧。

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向老师表示深刻的歉意,向同学表示无尽的愧疚。

并将我的反思结果向领导、老师汇报如下:

首先,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

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

我只是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和意气用事,完全没考虑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

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集体,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

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zhE135.Com 零思考方案网】

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

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

我在这里感到由衷的抱歉。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

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发展。

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通过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已经全面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

从而得以进步,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在完全意识到自己错误严重性的同时,及时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开导,充分理解了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自我要求,并保证绝不会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对于此次事件的受害者沈祥平同学,我感到了万分的抱歉。

事后几天中我十分的后悔,面对同学的眼光,老师的叹息,我不禁想起作为学生的本质工作是学习。

大家来到学校都是同一目的,而我这样做不仅给沈祥平同学带来身心上的伤害,还让各位老师的担心,为此我深表歉意。

无论什么是都应该心平气和,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争一时之气。

在这里我对沈祥平同学真诚的道歉。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日常学习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意气用事,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认真学习呢。

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校园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的学习水平提高将无从谈起,成为有用之材也只是纸上谈。

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但发生这件事,错已铸成,我只能尽力弥补自己的过错。

更要从中总结教训,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性格缺陷。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意识到思想觉悟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3。 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应接受领导老师的教育开导。

4。 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知错就改,亡羊补牢。

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明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

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和导员老师商榷。

还恳请领导老师们相信我的悔改之心,相信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希望这次校方能够给我宽大处理!我将用事实行动证明自己的觉醒。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斗殴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违反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请老师原谅我吧!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死也不再和同学打架的决心。

对于我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和同学造成不和睦。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影响个人的素质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我犯是一个严重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犯校规也非常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事是一项最基本责任,也是最基本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与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态度承认我错误,我身上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行为,认真对自己脾气、性格进行深刻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也是十分十分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除了反省自己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相互帮助,与平友好学习生活。

检讨人: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敬爱的领导同事们:

您们好!我为我犯下的错真心感到抱歉,以下是我的检讨书。

首先,请允许我把事情经过做一简单叙述。20xx年xx月xx日中午我到院食堂打饭,因为饭菜问题与食堂员工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由于言语不快使我失去了理智,从而升级为肢体上的冲突并且出手打人。

事后在同事和领导的劝慰下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我错在不该动手打架,无论什么场合,什么原因,都不该和别人动手。我现在感到特别后悔,后悔自己辜负了领导的教育与期望,后悔自己的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后悔自己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早在我刚踏进单位的那刻开始,领导就已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组织,绝对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单位领导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单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由我身上体现无疑。

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事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举动。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单位的教导以及伤害了领导和同事们对我所寄托的希望。

最后,我怀着万分愧疚的心情并郑重的向被打的伙食科同事说声对不起!同时甘愿接受经济处罚!至此事之后,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保证再也不会跟别人动手打架了。一定要随时保持冷静而清醒的头脑,遇到谈不拢的人,一定要学会以理服人,如果真的无法沟通,自己就采取回避的办法,决不让打架的事再次发生在我身上,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信心改正。

最后的最后,我向中心领导保证,今后如有再犯主动请辞!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们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是xxx,非常后悔,我这次的举动让您失望了,开学之际您一直在嘱咐我们一定要遵守纪律,跟同学好好相处,开学还没有多久呢,这次实在是让我非常后悔,刚刚从小学生初中很多事情,都不是一两句话能够解释的,但是这种事情一旦发生了就一定要保持端正态度面对,这次事情让我非常的后悔,毕竟同学之间都是刚刚接触,我们都不是很熟悉,身为一名初一的学生了,我这种意识一定要有的,跟同学们和睦相处是您一开始就叮嘱的事情,这次我却跟班上的xx同学发生矛盾,没有妥善的处理,也没及时跟您禀明情况,我们两个人就打了起来,刚刚开学我实在是羞愧。

首先我们往后还要在一起学习三年的时间,这是漫长的,同学之间保持友好是很有必要的,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一个教师里面这个道理一定要懂,我实在是感觉自己做的太过分了,打架本来就是恶劣事件,我的态度没有摆正就非常不好了,这次事情发生在中午休息的时候,中午本来应该好好休息,我一直都有饭后休息一下的习惯,这几天开学以来我每天都是这样,只有睡眠好了才能开始下午的学习,这不用说,可是这次我却让您失望了,因为休息的时候xx同学坐在我前面,我们距离不远,这几天他每天中午不休息,在我课桌前面一直在说话,其实前几天我都是没怎么在意,毕竟是刚刚认识不能在一开始就说别人。

这几天以来我就一直都是在这种情况下休息,本来就睡眠不好,现在我更加觉得下午状态不好了,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就跟xx同学说了这件事情,我就想着让xx同学声音小一点,毕竟都要休息,可是我一说xx同学就不高兴了,然后就是一系列的争吵,我非常的不习惯,心里当时也非常不舒服,于是就是这样我就爆发了,跟xx同学在教室里面大打出手,本来在教室的时候就不应该争吵,中午都要休息,这下我跟xx同学就闹的不愉快,首先在教室大声争吵,我们脾气都是属于很急,就是这种急性子让我们就一下子打了起来。

情节非常严重,我们都有一些受伤,这次是在开学没多久,让您操心了,本来是一件很小事情,是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是一时间就急了起来,当然我会跟xx同学道歉,都是一个班级的同学,不能说谁错了,动了手就是不应该,这没有什么理由,我保证不会再打架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

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此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此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关于此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XX:

我们怀着无比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大队老师和同学们表11月21日这起打架的事件,让我们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属于严重的违纪行为,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团结、友爱是我们的本分。冲动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反而会弄巧成拙。破坏大队同学之间的团结,有失老师的.信任,我们对此做法感到愧疚!

这件事情在大队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大队的形象,也对刘松林同学造成了伤害,在此,我们表示万分的歉意和愧疚。经过这几天的反思,我们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让,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暴力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们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自己才想明白,在此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们不对,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我们对这件事进行了深刻反省,这在我们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们在向老师和同学们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今后不管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我们愿意接受大队对我的处理;同时,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们痛改前非,更加努力的学习,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相关文章:

打架检讨书08-15

打架的检讨书12-22

关于打架检讨书09-29

宿舍打架检讨书05-29

军训打架检讨书05-21

上班打架检讨书08-19

打架检讨书详细10-18

打架认错检讨书02-28

学生打架检讨书07-01

上课打架检讨书08-12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教师:

今天,我带着愧疚和悔恨写下这封检讨信来向你表明,我对课堂上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今后不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检讨,我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羞愧,我真的不该打架我不该打架,我们作为学生应该完全听老师的话,而我这次却不太重视老师的话。非常抱歉,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过失,这次我的后悔真的很深。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件事有很深的悔意,我这么重视这件事,也希望老师能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了,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我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父母辛苦挣钱,让我们孩子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全心投入学习,但是,我犯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父母的一种否定,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现在社会最值得信赖的人,所以我们要尽量地避免父母发脾气,不要给父母带来任何麻烦,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父母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现在社会最值得信赖的人,所以我们要尽量地避免父母发脾气。而且,作为他们最亲的人,我们也不能惹他们生气,这是互相的,当我们伤害了他们的心,也是对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谁也代替不了。

对此我深表歉意,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承认我的错误。态度上,我确实深深的反思过我的错误,希望老师再给我一个认识错误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也能引以为戒,不要像我一样犯同样愚蠢的错误,这个教训实在是太大了。我早踏进校门,老师已三申五令,再三强调全校不准打架,可今天下午我还是违犯了。教师一再教诲,言犹在耳,严肃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感震惊,也已深切体会到事情的重要性。求您原谅我吧!

检讨人:

日期: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打架检讨书一

尊敬的领导:

20xx年3月16日,我与同事郎同事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xxx因为买书的事情开始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王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回家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当天我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虽然第二天我交了检讨书,但在内心我并不认为自己错。也是因此,导致了3月17日我再次和他出手打架。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

这几天我在网上找什么叫“团结”、“团队组织”“一个人的个人修养”等文章。看了许多也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的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

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为企业为工作创造出更好的效率!

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扣工资或其它任何方式,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为单位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二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公司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最大程度的宽容。

回顾错误,当天阴雨绵绵,我的心情非常不好。遇到一点业务上的纠纷就一下子动了肝火,莫名其妙地就对着顾客发火引发了当事同事与顾客的不满,于是爆发了肢体冲突。此次打架事件虽然没有造成顾客与同事的受伤,但是我的行为严重的损害了公司形象,败坏了自身职业道德。是一起相当严重的员工纪律事件,往严重了说也是触犯了治安条例。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初中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

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三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

非常抱歉地向您递交我打架斗殴的检讨书,我如今深刻地体会到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特此做深深的检讨,已经向因为我此次打架事件影响的老师与同学做深刻的忏悔,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关于我此次校园打架斗殴行为,起因是由于高三2班的郑同学课间到我班玩,而期间跟我在言语上起了争执。并且郑同学的行为表现过于傲慢与嚣张,这激起了我在内多位同学的不满情绪,于是约定放学之后校外打架。不料在下午第三课结束之后,我又与郑同学碰面,并且又发生了争执,并且进行拉扯郑同学脸部造成轻微瘀伤,此次打架事件的发生经过,具体的情况就是这样。

对于此次我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我错了,是彻彻底底的错了。打架、斗殴是多么严重的违纪违规,甚至是违法行为。这样的行为发生在一个高中生身上,这对于我自身的成长以及学校的声誉都是严重的损害。此外,我也意识到自己在这次打架行为当中显得过于冲动,情绪容易失去控制,这也跟自己的性格不好,容易暴躁有关。还有是自己的不成熟。

如今我痛定思痛,决心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自身的不足,下定决心要好好加以改正,重新争取做一名好学生的机会。

第一,由于此次错误发生的起因是我的不冷静以及暴躁脾气。我决心在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听一些心理辅导课堂,培养自己克制冷静的性格,从根本上、思想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第二,充分认识打架行为的严重性,时时刻刻给予自己足够警觉。我的此次打架行为,给班级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冲击,也给我的父母增添烦愁。我真的觉得愧对老师、愧对父母。打架是不对的,而且是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在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发誓不再使用暴力。

第三,此次错误也严重影响我的同学关系。在今后生活中我要努力处理好周边班级同学的关系,做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人。

尊敬的学校政教处老师,今后此次惨痛教训,我已经从事件中深深体会到改善自己品行的重要性。我一定要从此次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承诺做一名好学生,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拿出好成绩回报母校。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打架检讨书四

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 制止打架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方法。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公司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程度的宽容。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领导和同事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坚持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变自己!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改正打架的坏毛病。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工作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月xx日

  • 打架检讨书

    篇一:打架检讨书范文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班的***,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违纪的决心。回想起昨天发生的打架事情,让我后悔不已。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打架斗殴实属不对。作为一名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

    2024.01.07 打架检讨书
  • 外面打架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想写检讨书却不知道该请教谁?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打架检讨书精选14篇,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外面打架检讨书 篇1尊敬的老师:您好!非常抱歉地向您递交我打架斗殴的检讨书,我如今深刻地体会到我所...

  • 2026初中打架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您好!打架这种有损同学间情谊的做法对自己而言自然是有害无益的,毕竟即便存在矛盾也应该采取理智的做法进行调解才不会造成严重的损失,然而也许是我的自制力较差的缘故导致被情绪控制住以至于做出了打架的事情,事后冷静下来才从老师的批评中明白打架的危害性究竟有多么严重,因此我还是认真反省在校打架的事...

  • 打架急救检讨书分享

    在不小心犯错后,为了避免今后再出此类事件,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在写检讨书时犯错的原因要描述清楚。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打架检讨书,欢迎大家分享。打架急救检讨书 篇1尊敬的xxx老师:我今天和xxx小朋友打架了,我觉得我做的不对我真后悔今天所做的事,我不应该沉不...

  • 打架斗殴检讨书

    在某件事出现失误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需要写检讨书来好好地检讨,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怎样写检讨书才能做到语言准确呢?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打架检讨书范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打架斗殴检讨书 篇1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我因在校打架,扰乱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违反了课堂秩...

  • 因打架写的检讨书(实用二十篇)

    2026.05.22
  • 医院文明礼仪演讲稿(收藏15篇)

    [1] 医院文明礼仪演讲稿有人说:“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败,因为明天会再来;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因为人生的价值不在于金钱;但是如果你失去了文明礼貌,你是彻彻底底的失败,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真谛。”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交流的话题就是:“做人首先要做一个文明的人”这应当是一个永不过时永...

  • 祝福爱人的元旦句子(集锦四十六句)

    1、亲爱的,欢庆元旦的钟声已然敲响!让我们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对你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感谢你给我无尽的爱和支持。愿我们的爱情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幸福美满。元旦快乐,我永远爱你!2、亲爱的,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愿你的生活洋溢着幸福与欢乐,愿你的心灵充满着宁静与美好...

  • 人防工作计划(精华14篇)

    人防工作计划 【一】xx年,xx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防洪保安全”为主,认真做好防汛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度汛。现对我镇的防汛准备工作总结如下:一、早安排、早落实,认真做好汛前准备工作我镇水资源十分丰富,有河道2条、大小塘堰236口;为做好...

    2026.05.22 人防工作计划
  • 制止打架检讨书(汇编15篇)

    2026.05.22
  • 大学团员思想汇报800字(通用14篇)

    ▲ 大学团员思想汇报800字团员思想汇报800字一尊敬的团___:自从入团以来,已经有6年了,在团___的培养下,我在思想上、行为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对党、团这方面的新闻、信息也更加___了,在进入大学的这一个学期,在经历了党的xx大和正在___的___的洗礼下,我的思想更是有...

  • 竞选班长演讲稿(汇集18篇)

    「1」竞选班长演讲稿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很荣幸站在这个曾经朝夕相处的地方。今天,我想竞选班长一职。我叫苏金元。众所周知,我是转学生。在以前的学校,我担任副班长。转学的时候我清楚的知道,在另一个学校竞选高中是不可能的,但我不会是鸡头,也不会是凤尾。我只追以前的鸡头。相处两年,我已经被大...

  • 优秀教师事迹观后感(推荐15篇)

    ⬒ 优秀教师事迹观后感 ⬒优秀教师张丽莉事迹观后感篇1参加工作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从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迅速转变为一名人民教师,特殊的角色要求我们必须迅速的适应并承担这个特殊角色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教书育人。对于教书这份职责,我们几个新入职的同志,一直在努力的探寻有效地教学方式,每周坚持听课,向师傅...

  • 菠菜的观察日记(锦集十五篇)

    ⬣ 菠菜的观察日记 ⬣10月1日 多云 周三今早,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昨天晚上泡的小绿豆了。小绿豆个个都喝饱了水。一夜不见,它们竟然从昨天的小孩子变成大胖子了。你别以为它们喝饱了水就等于被泡软了,其实一点儿都不软,反而硬硬的。好了,该把豆子放到纱布上了。我先拿来一块纱布,用水把它浸湿,然后小心...

  • 表示安静的成语造句(必备十篇)

    ■ 表示安静的成语造句一、表示温度热的成语烈日炎炎、汗流浃背、冬箑夏炉、流金铄石、温凊定省、若张火伞、炎阳炙人、冬温夏凊、夏炉冬扇、狂风烈日、夏虫不可以语冰、燕雁代飞二、表示温度热的成语解析烈日炎炎:形容夏天阳光强烈。也可称“赤日炎炎”。例:“烈日炎炎似火烧”。若张火伞:张:展开;火伞:比喻夏天太阳...

  • 小儿急诊科工作总结(精选15篇)

    ❈ 小儿急诊科工作总结忙碌中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半年以来急诊科在院领导级护理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科室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辛勤工作下,圆满完成了半年的护理任务和各项工作指标,在院领导狠抓制度落实下,使我院的整体素质和医疗护理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也提出了更详细的安排部署。现对20x...